堆积想法

宝石之国-漫画——请不要如此残忍【19/01/25】


——


——

——

我会把我的壳给你的哟

被扯烂的肉真的好痛啊

请不要露出那样的表情

我知道这样的我很丑陋

但请不要露出那种表情

我告诉你哟

我的壳是宝石们构成的

是你思思念念的同伴呢

他们很美丽真的很美丽

不过现在已经成了物体

我们一眼就能分辨出来

生命与非生命的区别呢

很神奇的吧

——

我们是肉

肉需要骨

——

他们被我们吃进胃里面

首先是变成了分子粒子

也就是那些小小的尘埃

然后被我们肉重新排列

析出分泌到肉的表皮上

变成美丽惊艳的外表壳

然后不见了

他们的生命不见了

那你还要吗

壳?要吗?

——


——

唉,开玩笑啊原来



评论(7)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GC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