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积想法

宝石之国-漫画-骨肉魂——一切的原因&帕德玛刚玉(Al₂O₃)【19/03/31】

本文字只是向大家说明一个简单的问题

——推动这一切发生的根源与动力是什么

【个人看法不喜勿喷】

——————

首先想向大家说一些自己关于帕德玛刚玉的看法:


本是想单独写一篇文字关于帕德玛刚玉的,可是却很难下笔。感觉缺少了重要的东西,他给我的困惑比其他任何宝石给我的困惑更大,他的行为让人有时候会难以理解他的想法,让人觉着不可思议,可事后回想却合情合理。

他对陆地上的宝石似乎毫无羁绊,对月球的宝石也是,他是一个完全独立的个体,推动他进行下一步的原动力的来源,有外界起到的那一点作用,但那种动力的大部分是完全出自他本身的意识和思维的,但他的目的是为了什么呢?如果是为了协助磷实现他的目的,那么,冷静理智的他难道不会去思考磷的目的是什么吗?他难道会只浮于表面而不去了解真实的吗?

答案当然是不。

所以他问磷

可他为什么要那么问?“你要是失败了,不仅是南极石,所有人都回不来了”

就像他知道一样。他知道磷的目的,他知道伊始,他是如此聪慧的孩子。三千年至今,他在沉睡中孤独很久,我似乎看见了他蜕变的每一张脸,希望老师表扬的脸,和伙伴嬉戏的脸,战斗时冷静的脸,失败时气嘟嘟的脸......最后那千千万万张脸终究成了一张,安静沉睡的脸。

他也曾与他人有过无法割舍的羁绊,如同少年时的我们,可时间会洗去我们极力挽留的一切。同帕德玛刚玉一样经历了一次又一次“轮回”的黄钻却不同,黄钻接受了一切,建立羁绊,然后无可奈何地看着它被时间的洪流冲散,同时新的羁绊又不知不觉地出现再次出现——“像更替一样,一个人走了,另一个人又来了”这就是“轮回”——黄钻接受一切又或者说是对那一切的妥协,是他的温柔——温柔是懦弱的一种。

那一次又一次的“轮回”,带来的最大的痛苦与唯一的痛苦——是,物是人非。

许多宝石对于这痛苦,很多都同黄钻一样选择了接受。选择接受其实是因为是亲身经历了慢慢失去的过程的,在那个过程里慢慢地妥协,是那个过程让他们变得如此的,而帕德玛刚玉却不是如此的啊。

当他第一次陷入沉睡然后醒来,一切都翻天覆地了。那是真的物是,人非啊

别人可以在那漫长的时间里一点一点地消化那痛苦,逼迫自己一点一点地将它变小,像“传说的一只鸟,每隔100年就去金刚山上磨一次嘴,山磨完了,这永恒的第一秒也就过去了。”这第一次“轮回”也就过去了。

可帕德玛刚玉不能啊,他没有时间去消化啊,在一瞬之间,巨大如陨石般的痛苦向他涌来。

——“生活在经验里,直到大厦崩塌,一万匹脱缰的野马,在他内心狂奔”

但他没有歇斯底里的怒吼,没有撕心裂肺的挣扎,没有没有没有......在那一瞬间,他笑了,少年一样无奈地笑了,“欸欸欸...”。

当再次拿起手中的长刀时,再一次面对月人时,红发底下的那张脸,变了。

他明白了一些事情,发现了一些骗局。他不可能没有试着去改变,可事实上他却不能,天生的缺陷使然,沉睡将一切火焰熄灭,在梦境的低语下,又一次“轮回”......

——“所有人都回不来了”——他也妥协了。

可有一天一个绿色的小鬼出现了

——“你要是失败了”。他将希望寄托在磷身上,将改变一切的可能寄托在磷身上。

——“你想让大家有和你一样的经历吗?”帕德玛刚玉说过:“就算是再纯洁再合理的真相,也会伤害他人。”可变化之母是不允许永恒的漂亮皮衣的,这场改变是必然的,骨肉魂的命运终究会交织在一起,一起走向结局。

【我们都是身体有“缺陷“的孩子。我强大而不完整,你完整而不强大。(一篇以前的文字:https://haozichou.lofter.com/post/1ece28df_11e8ff92)我们都失去了许多羁绊。我们都经历过”轮回“。同样的,我们却同其他人不一样,想要改变。我明白你的心情,所以到现在为止”你辛苦了啊“。我无法实现这场改变,就请让我协助你。】


【金红石,你一直想让我醒来,其实还不如让我永恒地沉睡,何必要让我和你们选择一样那种妥协呢,我们的道路从我闭上眼的第一秒就已经不同了。但我的的确确很喜欢大家,我何时不想念温柔的淘气的可爱的善良的大家呢?事已至此,我现在是武器,是利刃,这场改变必将进行,已经不能回头了。】


我不是你们的敌人,我不是月人的宝石,我不是磷的拥护者,我是这场改变的推进者。

【我是自私的,我为了大家,按照自己的想法】(和磷一样,和大家一样)

话外语:

——帕德玛刚玉,帕帕拉恰,我爱上的又一个少年,天使般的少年。

——他的结局:(纯,个人臆想,不必当真)一,改变成功,轮回的终结。二,改变失败,和南极石一样笑着随风逝去。

——————

以上内容并未偏题哦,我们依旧实在说“推动这一切发生的根源与动力是什么。”这个问题哦。

帕德玛刚玉曾说:


透绿柱石与磷的谈话里磷曾说:”已经晚了,回不去了。

一切源于那颗天真的心,一切源于改变。

为了让他有合适的工作,不会独自一人在海边孤独下去了,所以想改变;

于是有了她;

为了让她有家人的陪伴,不会独自一人在海里孤独下去了,所以想改变;

于是有了他;

可却失去了......不想要这样下去了,不愿再做最弱的人,不愿接受美好的骗局,不愿妥协——所以想要改变。

这就是”磷的不稳定性“,不偏向任何人任何事任何地方,一切源于纯粹的自私,

”这是对大家最好的“,自私的狂妄自大,可却是真切的牺牲,

磷改变了自己的双手,

磷改变了自己的双腿,

磷改变了自己的头颅,

磷改变了自己的眼瞳,

可,

想紧握的东西终究还是失去,

想到达的地方终究还是遥远,

想参透的奥秘终究还是谜题,

想看清的一切终究还是雾气。



——徒劳



——还是徒劳





再无信任,


无论如何都不被允许了。

我亲爱的变革者你累吗,

放弃了吧,

为什么不放弃呢,

闭上眼睛就好了啊,

梦境里的有未曾改变的美好,

所以睡下吧......

不?

为什么?

因为要改变,

改变不是一个简单的东西,

祂是一个人的天性,

是人间最可怕的东西。

人言,”人之初,性本无“,

我言,”既为人,天性固“。

推动这一切发生的根源与动力——磷的天性——想要改变。

......自私啊(冷笑)......想回家(大哭)


评论(2)

热度(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GCY | Powered by LOFTER